把你的眉目刻在心底

每一天都温暖得令人炫目。

写给光阴的独白

把今天当作生命的最后一天,把此刻当作生命的最后一分钟,你会做些什么?
带着这样的问题在闺密去厕所的间隙我一个人趴在床上开始了这样一篇谈不上影评的观后感
大年初三,新年的味道还是随处可嗅……

搁置  睡觉  明知道不能熬夜却总是一意孤行

一大早起来回老家走亲戚
假期一个月转眼就过半了
没有太多的安排 也不甚精彩
就是宅在家 吃饭  睡觉  打豆豆
出门 逛街 聚会 唱歌  把酒言欢
有点找不到自己生活的节奏
又觉得这才是假期的常态
没有营养的约会就要推掉
没有营养的对话就要结束
就像说不会social就会被淘汰
所以我也是站在反方
我从不奢望自己如何如何出类拔萃
站在人前光芒万丈
只想做一个平凡且自由的人
freedom  讨厌被一切事物所禁锢
就像恋爱中的固定模式 挣脱不开
并只得放弃
阿蝶这两天总在耳边絮叨:
以后我要嫁的人赶紧出现吧
不要在别人身上浪费时间了
并不是从电影里获得了什么感悟
就像去旅行时不是那个地方让我有很深的触动
仅仅那个过程或是某个瞬间
让我沉下心来好好的审视自己
哪里出了问题 应该怎样去做
我一个普普通通的姑娘
长的并不漂亮 家境也不优越
当然更没有美人鱼所拥有某种特殊的基因
但我今天我才看清即使我已不在优秀
也没有什么好的筹码
可我依然是我 依然骄傲、洒脱
不诋毁任何人
只是我融入你的世界正如你不能读懂我

我还是那个我
当年那个任性的小女孩
你也还是那个你
油嘴滑舌 流里流气中还有一丝细腻的温柔
只是时光不再是当年的模样
大家都学会了逢场作戏
而我却从来都不会 我开始变得沉默
沉默中我细细打量席间的每一个人
隐隐约约看到他们背后的故事
却都与我不再有关联
这就是时光给予你我最好也是最坏的礼物吧

我不敢奢求会有那位盖世英雄身披金甲圣衣驾着七彩祥云从天而降
也不曾想会遇到帅气多金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的白马王子与我情投意合
只盼着某一天能遇到我的骑士知我 懂我
爱上一个人能遇到更好的自己
夜安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