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的眉目刻在心底

每一天都温暖得令人炫目。

(二)我开始读懂孤独的意义

说不清道不明

我并不想哭诉也不是来抱怨什么

只是当我真的一个人在异地独立的时候

我发现原来也就是这样而已

并没有什么,什么好像也没有对我太糟糕

不累,有周末有假期

只是回家不易,仅此而已

今天生日,记得的没有几个

忘记也没有关系,我不会想冲动的回家吃口蛋糕什么的

没事,昨天想吃栗子,买不到也无所谓

我可以回家再吃

连续阴霾的天气终于放晴了,

所以老天还是对我好

知道我一个人想给我一个好天气

鸟叫的声音比城市里的汽笛声不知道好听多少倍

我开始读懂孤独的意义,

学会一个人安静的生活。


评论

热度(2)